•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电维修
扬州汇银家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20:5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扬州汇银家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优质的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综合零售连锁营运商及分销商,总部设于江苏省扬州市,创始于1993年,拥有十多年的卓越佳绩。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2009年度中国农村市场优质渠道、中国家电连锁业消费者购物满意品牌。2010年3月25日汇银家电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立刻受到金融资本市场的关注与追捧,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三四级家电市场的领军企业。随着中央政府“十二五”计划的全面实施,消费已成为拉动中国GDP增长的主要方式,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产业转移,为三四级市场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中国国家统计局联合中怡康发布家电市场数据中,一二级市场的家电零售额份额仅占32%,而三四级市场家电零售额份额却占到了68%。一二级家电市场拥有率已接近饱和状态,而三四级市场则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汇银家电,作为中国三四级市场的领军企业,已经开拓出一条宽广、独特的发展之路。

合作意向:连锁加盟、项目合作

联系人:袁清玲

电  话:13805270885

企业网址:http://www.hyj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