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

  • 今天是

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在烟台片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来源:烟台片区

2020年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在烟台片区开幕,来自中、日、韩三国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精细化工等领域百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交流探讨热门领域话题,推动成果推广及产业技术创新合作。

本次大会以“携手中日韩,拥抱自贸区”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设开幕式、主论坛、平行论坛三个阶段。主论坛开放超过70位中日韩三国相关领域专家为大会专门录制的讲座视频,发布得到授权的140余名中日韩三国相关领域与我市有合作意愿的专家资料,包括他们的学术背景、研究领域、主要成果等具体信息,供参会人员在官方网站点击收看。结合烟台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大会设有四个专题的平行论坛,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与化工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海工装备四方面内容。大会由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主持,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秦久怡、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原理事长冲村宪树、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孙翊铢、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分别致辞。

会后,荣泰投资控股株式会社与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签约;在韩山东同胞联合会、中韩技术交流协会与新动能(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常春藤创业联盟与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签约;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开发区管委、烟台市科协三方签约。进行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