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美国商务周

大势至,选择山东( 山东省商务厅厅长 佘春明)

  •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山东省政府与中国美国商会商定,将于9月18日-22日举办“2017山东美国商务周”活动。作为山东省商务厅厅长,很高兴有机会向新老朋友介绍山东与美国最新合作情况,希望更多的美国企业了解山东,深化与山东的互利合作。

查看详情

山东省概况An Overview of Shandong地理位置:山东地处中国东部的南北交通要道,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结合点,处在环渤海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的交汇部和东亚经济圈的中心位置,土地总面积15.8万平方公里,耕地面积663.5万公顷。
Location
Shandong is located in the eastern part of China and traversed by the main south-to-north traffic artery. It is at the intersection of Bohai-Rim Economic Zone and Yangtze River Delta Econ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