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全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31 11:2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省对外投资合作高质发展。5月29日-30日,省商务厅在济南举办全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省公安厅以及北京君合律所有关专家,就企业跨国经营能力提升和境外安全风险防范、公民海外个人安全防护、企业境外合规经营等内容进行授课。省商务厅就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管理及统计工作、对外投资合作支持政策、年度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工作等进行宣讲。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经济园区业务负责同志,对外投资合作企业代表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杜奇睿副主任介绍中资企业对外投资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济南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综合处齐珊珊副处长介绍公民海外个人安全防护)

(北京君合律师事务合伙人周显峰律师介绍海外合规经营相关热点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