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投促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3- 03- 29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27日,根据厅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和中心党总支安排,投促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一是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二是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精神》、林武同志署名文章《加快塑造山东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王宇燕同志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的讲话精神》。三是传达厅党组《关于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文件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月月有活动、季度有交流、半年有展示、年底有评比”,做好提炼总结和品牌建设工作,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真正打造成为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教育、锻炼年轻干部、发现青年人才的重要载体。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