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投促中心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2- 17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下午,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第一议题”后,党总支书记金晓锋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详细解读“中国式现代化”有关论述,分享自身体会和观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就是当前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每一位同志都应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发有为、时不我待,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全部青春与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上,小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金晓锋指出,青年人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