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探讨后疫情时代山东与欧洲合作
2023年山东投资促进合作坊
首场活动—OCO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 01- 19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由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办的,山东投资促进合作坊2023年首场活动—OCO专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英国OCO Global公司、青岛市招商促进中心、烟台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潍坊市经济合作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上线参会。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金晓锋主持会议。

活动中,英国OCO Global高级合伙人汤拯团队围绕后疫情时代欧洲市场需求变化,分享了团队赴欧洲招商的经验、介绍了与欧洲投资合作的机遇和挑战。青岛、烟台、潍坊等地市商务投促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市的主要产业特色和对欧招商思路,下一步,将加强与欧洲国家在资本、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在手在谈项目,拓展外资项目渠道,引导山东企业精准对接欧洲市场,在后疫情时代抢占“窗口期”、扩大“朋友圈”,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