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商务厅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1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商务厅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和青年干部代表赴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实地调研自贸区济南片区建设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商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首先到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现场参观了“一带一路”国家商品展示馆、“链上自贸”进口商品展销、跨境电商体验平台等情况,详细了解“链上自贸”保税展销模式;在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实地调研了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及文化贸易创新、黄河流域文化海外推广、品牌Factory、产品展示区域等情况;在济南章锦综保区,调研了乐购仕(Laox)中国区跨境商中心仓运营情况,了解保税物流以及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情况;最后来到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观摩了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服务新模式,现场体验在线咨询问诊、医保支付结算、帮办代办等一体化、专业化互联网医保大健康融合服务。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济南片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青年工委、省商务厅团委分别介绍了各自青年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并与济南片区青年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各方青年代表对此进行了研讨交流。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理论学习形式,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了青年干部参加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广大青年干部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青年理论学习,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本领,展现青年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