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与社区交流互动,做实做细“双报到”工作,9月8日,省商务厅党员干部到舜中社区开展“迎双节·送温暖”主题活动。党员干部来到舜玉小学, 参加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共庆活动,与老师、小学生共同动手制作月饼,表达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党员干部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中秋祝福。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结合舜中社区工作实际,开展便民惠民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家园,推动“双报到”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