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暨“读书·荐书·评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2- 09- 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8月19日,省商务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暨“读书·荐书·评书”活动启动仪式。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

活动通报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义英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投资促进处处长陆怡、离退休处处长臧仁峰、上合协调处王健同志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并为大家推荐了好书。会上宣读了《省商务厅关于开展“读书·荐书·评书”活动的通知》,每季度邀请党员干部推荐好书。通过个人阅读、集体研读,交流体会、融入工作,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等载体,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交流读书心得,陶冶情操、提升本领。

张义英同志与大家交流了读书感悟,希望厅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开卷有益、展卷披读、掩卷而思、立卷著说,通过阅读陶冶性情,提升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为推动山东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厅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