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投促中心组织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2- 09- 01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中心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8月30日,中心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培训,邀请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孔广智授课。此次培训重点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的教育与日常管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担当。聚焦“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制度,梳理党建各项工作,明确工作机制。参加培训的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契合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操作性强,接下来将梳理消化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补足党建工作短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规范化开展。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