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张德平赴威海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至5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赴威海调研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实地考察了威高集团、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开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座谈会,听取了威海市商务工作情况介绍,与12家与会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张德平对威海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商务工作主要指标稳得住,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参与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服务企业,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建议,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要利用好省里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加强宣传指导,真正让好政策听得懂、落得准、用得上,助推各类企业加速成长,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要优化拓展消费券的使用场景和使用方式,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利用好展会平台,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更多贡献。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宁陪同,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贾继庆,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红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