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济研究岗位面试定于2022年8月16日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2年8月9日上午9:00-11:30

(二)地点: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319号1313房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单,并告知面试相关事宜;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材料:1.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附学信网查询结果)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2.有本人签名的《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3.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4.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16日下午13:30-17:00

(二)地点: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319号西楼会议室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请考生于12:50前到达面试地点候考。

(二)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和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测量(<37.3°C)正常后方能进入面试现场。

(三)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达面试地点,经核验身份无误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工作人员按报考岗位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面试考场。抽签开始后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

(四)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者静音后交候考室管理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照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五)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六)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3天内,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规定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在我中心网站(http://commerce.shandong.gov.cn/col/col16916/)公布。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采取加试方式确定。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自面试前7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有违诚信者,本人承担相关责任。考生须及时关注招聘单位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并认真执行有关规定,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要求,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考前14天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资格审查以及面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后资格审查前、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鲁后资格审查前、面试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资格审查前、面试前48小时)。

进入考场面试期间,请勿佩戴口罩,其他时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等候及休息期间要隔座就座。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招聘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五、咨询电话

0531-51763559、0531-51763325


附表: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8月2日

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