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国情省情和形势政策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8- 24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18日,中心召开国情省情和形势政策教育专题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政德教育、家风教育的重要论述后,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金晓锋同志以交互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对当前国情省情和形势政策的认识和体会,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在延宕反复的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面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必要、及时,对内心触动深刻,下一步将继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心全体在济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