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张型成副厅长赴北京开展经贸合作活动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7:13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高质量承办好9月初在临沂召开的第四届国际工程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九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8月9日-1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带队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及部分中央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推动我省与央企的深入合作。张型成副厅长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房秋晨会长举行了工作会谈,就加强山东省与商会深度合作及第四届国际工程供应链论坛暨第九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全球供应链加速重构,在新形势下第四届国际工程供应链发展论坛与第九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联合举办,是强强联合的创想,也将成为行业标杆活动。双方就推动中国(临沂)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建设达成一致意见,中国对外承包商会将积极发动会内承包工程企业与中国(临沂)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做好对接合作。

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协助下,山东省商务厅、临沂商务局等业务负责同志拜访了中国电建国际、中国土木集团、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港湾、中交一公局集团等央企,了解了央企工程物资装备采购需求情况,推介了中国(临沂)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并就加强国际工程物资装备采购、国际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