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中国(临沂)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推介活动在济南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5 09:1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中国(临沂)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推介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

为充分发挥中国(临沂)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集采优势,满足“走出去”工程企业集采集供所需所用,助力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便利、便捷、高效开展海外工程采购业务,省商务厅外经处组织部分驻济央企和省属国有企业代表与易安捷供应链有限公司召开业务对接和推介。易安捷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介绍了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的采购模式、便利化措施及目前试运行的有关情况,对采购平台的线上操作模式进行了演示。参会的20余名重点工程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公司自有的采购系统、模式和工程物质品类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对国际工程物资采购平台的功能完善提出建议。易安捷供应链有限公司表示,采纳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尽快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为“走出去”工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