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以支部互查互比开启组织生活规范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的组织生活,6月8日,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互查互比,开启组织生活规范月活动。

      厅机关及驻济单位27个党支部分4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交流、“背对背”打分的方式,对照《省直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基本规范》和《2022年1-5月份支部党建工作互查互比清单》,重点对各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落实、工作机制运行、作风纪律执行等5方面57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现场逐条打分评定,并对各支部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此次活动达到了“互查互评找不足、互比互学促提升”的工作目标。

      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将在组织生活规范月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