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淄博市强化政策支持助力实体商铺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淄博市印发《关于对承租非国有房产的实体商铺经营主体提供租金纾困贷款的通知》,积极帮助实体商铺经营主体克服疫情影响、缓解租金压力、恢复正常经营。一是提供纾困贷款。凡在淄博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实体商铺经营主体,租用非国有房产,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行业从业人员管理且无银行不良记录的,均可申请商铺租金纾困贷款。贷款由齐商银行提供,每户最高1万元,最长1年期。二是实行政策性担保。由市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上述实体商铺经营主体给予担保,免收担保费。三是实行政策性贴息。由市财政对商铺租金纾困贷款利息全额贴息。同时,租金纾困贷款由符合申请条件的实体商铺经营主体自愿申请,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办理。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1096笔,1095.7万元,有效帮助租赁非国有房产的商铺经营者尽快摆脱困境,更好地发挥小微市场主体稳就业、稳消费、稳市场重要作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