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监测>预警信息
乌兹别克斯坦将对植物油等食品进口实施零增值税制度
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5月6日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签署了一项关于该国税法新修正案的法律。据了解,根据新的修正案,零增值税制度将扩大到植物油的进口、生产和销售,以及葵花籽、亚麻和大豆的进口。类似的豁免适用于大小牛、牲畜及其屠宰产品的肉类。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马铃薯也被列入优惠产品清单,但家禽、鸡肉和冷冻鱼的优惠不会扩大。新建果园、桑园、葡萄园免征土地税5年。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