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监测>预警信息
沙特、英国等国修订进口部分食品要求
发布日期:2022-05-1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7日,沙特发布食品进口条件和要求,即日生效。4月22日,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修订进口部分食品要求。为此,海关提醒出口企业:一是建议相关出口企业及时关注法规要求,全部梳理相关要求,专人研究法规相关内容,及时修订本企业管理体系文件更好的符合法规注册要求;二是及时和国外客户沟通,尽早做好清真认证的准备工作,正确出具符合要求的卫生证书;三是加强对产品的自检自控,及时规避退运、销毁风险。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及威海海关技术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