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举办全省贸易调整援助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4日-2月25日,省商务厅在济南举办了全省贸易调整援助辅导,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并讲话,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上海WT0事务咨询中心专家介绍了国内外贸易调整援助开展情况以及上海市贸易调整援助经验做法,解读推进贸易调整援助的政策措施,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省贸易调整援助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及承办单位、山东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派员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