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山东投资促进合作坊(IPCS)—迪卡侬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12- 02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3日上午,山东投资促进合作坊首场活动—迪卡侬专场成功举办。山东投资促进合作坊(Investment Promotion Cooperation Salon,简称IPCS)是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全省经济发展现状和产业结构,创新工作模式,推出的系列投促活动。活动坊旨在通过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合作平台,深度推进全省与世界500强、行业领先企业、国际商协会一对一精准对接,持续赋能我省投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首场迪卡侬专场活动中,法国迪卡侬山东区拓展负责人孙金冬首先分享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布局,对省投资促进中心和临沂市一直以来支持迪卡侬业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迪卡侬旗舰店负责人对迪卡侬门店体验式运动消费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体育消费新业态在鲁扩大经营规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政军介绍了临沂市经济发展情况和体育产业发展现状,表示希望迪卡侬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结合临沂的人口基础和物流产业等优势,不断丰富临沂运动消费场景,促进消费需求升级。期间,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最后,省投促中心金晓锋主任表示,中心将积极利用合作坊IPCS平台,助力迪卡侬等跨国企业,与山东省实现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深度挖掘项目意向,共同构建体育产业生态圈。

下一步,省投促中心将积极利用线上线下方式,不定期推出合作坊IPCS系列活动,推动跨国公司与山东企业对接交流,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