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资讯
“中国巴西农业项目对接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经商处组织举办“第五届进博会中巴农业项目对接会”,邀请包括巴西国家农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里约巴西合作社、中信保巴西代表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巴西分公司等政府机构、商协会以及数十家国内重点农业进出口企业和服务贸易企业代表参会。山东省商务厅组织济南、潍坊等市近20家农产品进出口企业线上参会,与巴西当地商协会和企业对接洽谈,为扩大全省粮食进口和农资出口奠定良好基础,助力我省企业更好开拓南美市场。(驻美洲经贸代表处  外贸处)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