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投促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11- 22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投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厅党组部署,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制定《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投促工作实际,坚持跟进学习,对标对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