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到投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10- 21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梁永军组长一行到我中心新办公地点省府泉城路办公区检查指导工作。梁组长一行逐间办公室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并亲切交谈。在随后召开的中心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议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金晓锋代表领导班子向纪检监察组全面汇报中心职责及工作开展、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以及政治生态等有关情况,认真回答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梁永军组长对投促中心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廉政风险梳理全面;业务工作成绩明显,亮点多。

       梁永军组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树牢,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抓常严。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的事,还要从严抓好所负责领域教育管理监督,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二是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1.严格制度执行。特别是在联系企业、联系各市过程中,要时刻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2,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内部纪律管理。3.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树立鲜明导向。欢迎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实事求是的举报,反对那些在干部提拔任用评优晋先的关键时间节点告黑状、扔砖头、泄私愤性质的不实举报。严肃查处诬告线索。三是进一步倡导“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当前疫情要防控,经济要发展,任务繁重,职责明确,要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省商务事业“走在前,开新局”。

        最后,梁永军组长现场发放廉洁自律提示卡和致省商务厅干部家属的一封廉政家书,增强此次检查指导活动的庄重感、仪式感和使命感。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加强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促作风转变,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党建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