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马里中北部及部分边境地区、谨慎前往包括首都巴马科在内其他地区
发布日期: 2022- 01- 24 信息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信息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2年7月31日图片

     近期,马里安全局势严峻,各类不稳定和不确定因素增多,马中北部及马里—尼日尔—布基纳法索边境频繁发生恐怖袭击、人质绑架等恶性案件,首都巴马科等地区发生盗窃、抢劫等治安案件风险上升,容易波及我在该地区公民和企业。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外交部和中国驻马里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马里中北部及马里—尼日尔—布基纳法索边境地区,已在当地人员尽快转移至相对安全区域,谨慎前往包括首都巴马科在内其他地区。请在马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密切关注安全形势,务必提高警惕,做好安全和疫情双重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当地警察、卫生等部门和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寻求协助。

       当地报警电话:17、8033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马里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23-78110040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