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省商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厅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商务厅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坚持“一条主线”贯穿始终、“两项任务”紧密结合、“三个节点”及时跟进、“四大专题”统筹推进、“五学联动”齐头并进,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学党史做到了学深学全,悟思想做到了入脑入心,办实事做到了倾心倾情,开新局做到了更实更好。全省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理论自觉、政治自觉、精神自觉、实践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认为,一年来,省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坚持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坚持以史育人,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奋斗精神的历史自信明显增强;坚持人民至上,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民本情怀日益彰显;坚持建功立业,加快推动全省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斗志愈加昂扬。会议强调,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创新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持之以恒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商务工作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走在前;持之以恒践行执政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创造美好生活;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夯实推动事业发展的政治基础;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筑牢根本保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姜雪松到会指导。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