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东营市打造“四名工程”助力餐饮消费提质扩容
发布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以活动为载体,打造多元化“四名工程”。举办第九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暨“四名工程”认定活动,以赛为媒,广泛发动餐饮企业积极参与,确保认定工作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带动力更强。积极引导传统地方名小吃、特色菜品树品牌、立标准,丰富餐饮文化内涵,通过参加认定活动,选育出一批特色明、品质高、创意强的“名店、名师、名菜、名吃”。二是以人才为根本,打造精品化“四名工程”。以“传承经典·创新技艺”为主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全力打造全市餐饮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先后组织七场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和“四名工程”认定预选活动,预选出企业86家、选手133名、菜品162道。经专家评审,最终认定“名店34家、名师56人、名菜54道、名吃23个”。三是以发展为目标,打造全民化“四名工程”。积极拓展思路,把职业技能竞赛、“四名工程”认定工作与推动全市餐饮业产品、技能、服务创新结合起来,充分调动餐饮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借势举办餐饮消费节事活动,突出“赛”“节”融合,引导各餐饮单位推出打折、赠送、抽奖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充分激发市民餐饮消费热情。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