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开发区管理处>省级园区动态
莱西市企业家“菁英计划”培训班在莱西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信息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信息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莱西市科协和莱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组织的企业家“菁英计划”系列活动在莱西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开发区引进落户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公司董事长纵刚主讲,市科协主席张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鹏、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以及我市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新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管理与技术成果转移的服务和咨询机构,在知识产权服务与运营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专题讲座会上,纵刚讲解了新形势下企业科技创新的关键环节和做法,详细介绍了企业低成本寻找和引进合适新技术新产品方法与路径,用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在交流互动阶段,与会企业家与纵刚就企业创新发展和科技驱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赛伯乐莱西共创中心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了很多新的科技政策和创新知识,在做实科技创新、提高生产效率、创新发展空间、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方面有了新的启发。

上午,市科协、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与盛知华公司一行走访了开发区辖区内的鲁宏农业、莱吉传动和万图明生物等高成长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并给予建设性意见。9月28日,盛知华公司继续走访中邦科技、国基科技等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高企培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围绕科技创新提升对企服务水平,搭建高质量发展赋能中心平台,引进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精准化助力企业成长壮大。下一步,开发区将与盛知华公司密切配合,对区内企业开展有针对性走访调研及专题培训,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和成果转化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引导企业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掌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方法与路径,提高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帮助企业提升创新发展。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