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洛帕尔科

捷普执行副总裁兼EMS(电子制造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


 迈克·洛帕尔科,1999年加入捷普公司,现任捷普执行副总裁兼EMS(电子制造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EMS是捷普规模最大、多元化程度最高的业务板块。此外,他也在捷普企业信息技术、数字转型、全球供应链战略等多个重要部门担任领导职务。曾在Holland & Knight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从事公司和商业诉讼业务,并任佛罗里达州司法巡回法院认证调停员。获斯泰森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和埃克德学院国际商务学士学位,辅修企业管理和西班牙语。

 捷普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全球第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2020年度营业收入达272亿美元,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6位。捷普公司致力于提供综合性设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管理服务的产品解决方案,在30个国家的100多个厂区,拥有超过26万名员工。2018年7月,捷普公司在威海投资设立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打印机整机生产配套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