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瑞伟 

美国商会亚洲事务高级副总裁 


   傅瑞伟,美国商会亚洲事务高级副总裁,致力于帮助美国企业更好地了解亚太市场。曾任助理美国贸易代表,专管中国事务,是中美贸易谈判的主要代表。曾在美国参议院担任法律顾问,负责东亚经济和贸易问题。曾在百事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全球公共政策和政府事务。曾担任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中国研究主任。还曾在香港亚洲基金会和《国际先驱论坛报》工作,并作为证券律师和风投人对东欧、中亚和中国的新兴市场进行投资。傅瑞伟目前是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和Harding Loevner基金的董事会成员,同时还是布鲁金斯学会的高级非驻地研究员和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傅瑞伟曾获波士顿大学法学院博士学位,获塔夫茨大学学士学位,主修亚洲研究和经济。他曾在上海复旦大学负责研究生工作,并在台北语言学院学习中文。 

   美国商会(USCC)成立于1912年,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是全球最大的商业联盟,代表超过三百万家美国企业、州立和地方商会及行业协会的利益。该商会主要职责是为商业机构和企业的利益向国会、白宫、立法机构、法院,以及其它国家的政府机构争取权益,对美国政府制定经贸政策有很大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