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如 

加中贸易理事会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


   高诗如,2007年加入加中贸易理事会,将理事会活动聚焦于提供商业服务、促进商业增长、加强加中双边贸易和投资等三大方面。加入加中贸易理事会前,曾在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从事了11年的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和管理工作,参与多项涉华业务。曾在台湾工作生活,并在台湾高科技创业公司任职。本科在威斯康辛大学就读中文、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就读于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获金融及运营MBA。

   加中贸易理事会(Canada China Business Council )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双边组织。理事会在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哈利法克斯、北京、上海设有代表处。借助跨太平洋网络,理事会致力于推进和支持加中两国间的投资、技术转让和贸易发展;促进两国的经济增长和密切双边关系;为商业活动提供服务;在涉及加中关系的事务上,代表加中商界,与政府和社会公众进行沟通。40多年来,理事会一直担当加中双边贸易的推动者,为会员提供各项信息和渠道,并帮助会员在中国及加拿大取得商业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