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汉索提亚

美国爱科集团董事长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埃里克·汉索提亚,2021年1月起任爱科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曾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加入爱科前,曾在约翰迪尔公司担任多种管理层职务。埃里克·汉索提亚在农业产业,尤其是工程、质量、高科技、制造、产品管理和全球商务领导方面都有着丰富经验。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拥有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学位和机械工程理学硕士学位,还拥有爱荷华大学MBA学位。

   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爱科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农机产品及服务。2020年集团销售额达100亿美元。爱科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品牌: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过3000多个独立经销商和分销商。爱科(济宁)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爱科集团于2011年11月在济宁成立的农业机械制造企业,主要生产谷物联合收割机、玉米联合收获机、水稻联合收割机、大豆联合收割机、打捆机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