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开发区管理处>发展研究
协助落实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临清经济开发区服务企业再升级
发布日期: 2021- 09- 17 信息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信息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鼓励和支持企业发展,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临清经济开发区认真研究政策执行的思路和路径,主动靠前服务,面对面宣传惠企新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难题,使政策真正惠及每一家企业。

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就申请技术改造投资奖补资金到市工信局进行对接,详细了解技改投资奖补方式标准、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所需材料,并就临清市志海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0吨棉纱技术改造项目如何申报奖补资金流程进行业务学习。

开发区将继续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企业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围绕企业税收、用地、用电、运输、融资、技改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进行深入解读,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及时开展相关优惠政策、扶持资金项目申报,让国家和省、市各级政策更多惠及开发区企业,形成政策叠加效力和撬动作用,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帮助企业平稳运行,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