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7- 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商务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宏伟、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背景,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凝炼了中国共产党所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所创造的宝贵经验,强力展示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奋力谱写山东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