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张德平赴菏泽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至28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赴菏泽市调研稳外贸、稳外资和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先后到曹县供应链直播基地、大集镇孙庄淘宝村、曹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实地考察了山东省雅尚名品家居有限公司、菏泽保税物流中心、菏泽现代医药港、山东康沃控股、大唐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电子商务、外贸外资企业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德平指出,商务工作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起着重要作用。他强调,要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要推动电商产业提档升级,完善电商“生态圈”,推动菏泽电商深度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菏泽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