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业联办党支部与驻青老干部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09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6月8日,省商务厅业联办党支部、驻青老干部党总支联合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赴烟台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基地现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雕塑,参观了地雷战展厅。通过讲解员悉心的现场教学,和各类实物展示、图文资料、影像资料、英雄雕像等,大家近距离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通过地雷战情景剧现场实景演出和红色歌剧表演,大家进一步感受了当年地雷战中英雄的军民克服万难,同日本侵略者和汉奸斗智斗勇的战斗场景,再次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信念,硝烟弥漫中,大家仿佛真的回到了海阳历史上那段英雄辈出的峥嵘岁月;通过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次回望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普遍表示感触很深,地雷战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不断坚持和发扬,并以此为动力,焕发精气神,激发新干劲。在职党员要不断拼搏奋进,担当尽责;退休老党员应积极回应组织的关怀,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我们要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以坚定地理想信念、强烈的爱国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积极为全省商务事业贡献自身的光和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