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张德平到跨国公司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一行到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张德平在听取峰会专班各工作组汇报后,对峰会前期筹备工作和专班运行给予肯定,对嘉宾邀请、活动安排、项目洽谈、媒体宣传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专班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整体合力,为峰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在听取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工作汇报后,对研究中心前期在筹办全省重大活动和筹建常设机构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中心作为省商务厅、商务部研究院、青岛市政府三方共建机构,肩负着商务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赋予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服务大局,在全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张德平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习。研究中心作为一个新设机构,处在对外开放的前沿,要在厅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完善学习制度,系统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二要在实干中成长。研究中心大部分人员为新入职同志,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高层次平台。特别是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要有敢打硬仗的精气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在工作中注重实效、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同事之间相互学习、包容个性,在融合中共同进步。省商务厅有关处室,青岛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