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人事处>通知公告
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7号)和《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1年7月3-4日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初级岗位

1.时间:2021年7月2日9:00-16:00

2.地点: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办公楼402房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请自行打印报名表并签名,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1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电子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携带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留学人员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相应资格证书),同意应聘介绍信(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该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请提前联系沟通,经允许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大数据应用研究岗位)等材料原件及2套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单;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该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中级岗位

1.时间:2021年7月2日9:00-16:00

2.地点: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办公楼402房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请自行打印报名表并签名,携带本人身份证、1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电子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留学人员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相应资格证书)、同意应聘介绍信(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该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请提前联系沟通,经允许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2套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单;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初级岗位        2021年7月3日(周六)

经济研究:8:00-16:00

2021年7月4日(周日)

大数据应用研究:10:00-11:00

财务:11:00-12:00

中级岗位        2021年7月4日(周日)

经济研究1:8:00-10:00

(二)面试地点: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办公楼(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南路12号16号楼)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7:30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达面试地点,经核验身份无误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工作人员按报考岗位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面试考场。抽签开始后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剩余抽签号为该面试人员的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

(二)考生抽签后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带有存储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或者静音交候考室管理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照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三)初级岗位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中级岗位每名考生不超过40分钟。

(四)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全部岗位面试结束后,初级岗位根据综合成绩、中级岗位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5比例确定该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采取加试方式确定。

(五)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在最终面试工作结束前,已经参加过面试的考生不得离开休息室,不得向他人透露面试题,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应自觉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有违诚信者,本人承担相关责任。进入考场面试答辩期间,请勿佩戴口罩,其他时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等候及休息期间请隔座就座。

五、咨询电话

0531-89013760    0531-89013746

 

附件: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东上合组织地方经贸研究院

                               2021年6月30日   

 

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