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威海市深化电商平台合作促进线上消费升级
发布日期:2021-06-23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打造渔具电商直播基地。推动与抖音平台合作,依托威海渔具优质产业带资源,打造抖音渔具电商直播基地,目前已入驻商家79家。通过汇聚优质商家、分类精准服务、线上营销造节等措施,不断提升渔具商家线上营销水平。1—5月,全市垂钓装备实现网络零售额17.8亿元,占实物网络零售总额的37.7%。二是加快数字城市项目建设。深化与阿里本地生活合作,签署数字生活城市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举办“城市消费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饿了么平台先后发放优惠券1000余万元,核销近500万元,带动线上消费超过2500万元,上线重点品牌商家增长23%。三是开展品牌提升计划。联合大众点评APP上线威海“城市攻略”,推出城市必玩、美食排行、酒店排行等消费榜单,提供威海生活服务全方位打卡指南,助力商家品牌化发展。积极与美团对接,围绕线上消费升级、发展夜经济、打造便民生活圈等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升级,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消费新体验。1—5月,全市实现网络零售额59.8亿元,同比增长18.4%。其中,在线餐饮销售额9.2亿元,增长94.8%;在线旅游销售额7765万元,增长5.7倍。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