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昊文

法国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孟昊文,任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是“中法50人”俱乐部联合发起人、董事会成员,2015至2019年任中国法国工商会主席,2017至2019年任济南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主席。曾被中国政府授予“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称号,被上海市政府授予“企业家风云人物”、“白玉兰纪念奖”、“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授予“济南市杰出贡献奖”等奖项。2020年,上海市政府为孟昊文颁发“永久居留许可证”,并授予“白玉兰荣誉奖”。 

法国圣戈班集团简介

法国圣戈班集团成立于1665年,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材料公司之一。主要生产汽车和建筑玻璃、管道系统、砂浆、石膏、耐火陶瓷以及晶体,材料和解决方案遍布于建筑、交通、基础设施和工业应用等领域。2019年销售收入476.5亿美元,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244位,连续10年被评为全球100最具创新力企业。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985年成立,目前在华已有1家研发中心和54家生产基地、8000多名员工。圣戈班安全玻璃是中国最大的三家汽车玻璃制造商之一,有上海、青岛、武汉和梅州4家工厂,每年生产200万套整车玻璃,为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东风雷诺、长安福特、沃尔沃、长城汽车、比亚迪等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商提供产品和服务。圣戈班在我省青岛、临沂共设立了3个项目,总投资近2亿美元,主要生产高档浮法玻璃、聚酯薄膜和聚氟乙烯薄膜、耐火材料制品。圣戈班在我省青岛、临沂共设立了4个项目,总投资约2.3亿美元,主要生产高档浮法玻璃、聚酯薄膜和聚氟乙烯薄膜、耐火材料制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