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澈

德国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

司徒澈,2020年12月起担任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同时负责集团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质量管理、集团战略以及初创项目co-pace平台。此前,曾任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汽车技术子集团发言人、轮胎事业群执行董事会成员、轮胎事业群轿车及轻卡车胎业务执行董事会成员、欧洲与非洲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业务事业部副总裁、轿车及轻卡车胎原配业务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轮胎事业群原配业务事业部副总裁等职。曾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大学和法国波尔多大学攻读机械工程和经济专业。 

大陆集团简介

德国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9 年 销售额为445 亿欧元,列2020年《财富》500强230位。2021年是德国大陆集团成立150周年。大陆集团自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服务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主要的汽车生产商。同时,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8 处生产基地、18个研发中心;在山东设有大陆汽车电子(济南)有限公司、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山东康迪泰克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固恩治(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