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1年山东省商务厅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1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就2021年山东省商务厅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有关规定和各职位综合成绩排名,共2人确定为体检人选(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确认

请参加2021年山东省商务厅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的考生,于2021年4月12日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sswtrsc@shandong.cn。

(二)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按“〔考生姓名〕确认参加体检,招录单位:山东省商务厅,招考职位:〔报考职位〕”填写。

(三)电子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笔试准考证号。

(四)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五)放弃体检者请填写《放弃公务员体检及录用资格声明》(附件2),经本人签字后,于2021年4月12日17:00前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发送传真至0531-89013719。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录用资格。

三、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将于2021年4月13日上午进行。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当日早6:30前到达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集合地点为:山东省商务厅一楼大厅(南大堂),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历阳大街6号银丰大厦。

四、相关要求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本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资格审查时资料提交不全的考生,请在体检当天补交所缺资料。体检当日请着便装。

(二)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饮酒、熬夜,不要做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20:00以后不得进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前保持空腹。

(三)未婚、已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性考生,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请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和监督。体检时,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家长等其他人员陪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凡违反规定的考生将取消其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531-89013707。

附件:1.2021年山东省商务厅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2.放弃公务员体检及录用资格声明



                                                                                                                                          山东省商务厅人事处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