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01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25日下午中心支委班子金晓锋、谭爱兵、密东亮、傅赵红等4人在厅机关73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厅分管领导张型成副厅长参加并进行点评,中心张清华、吴凯、闫策、万强、崔明强等人列席参加。

会上,金晓锋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相应的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着重查找党建、行政管理作风建设及业务工作方面10个问题。支部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张型成副厅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张副厅长认为中心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支委的每一个同志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问题找得比较到位,比较深刻,摆查分析问题的原因和制定的整改措施比较到位,下一步要按照制定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认为中心这两年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一是人在变。中心有一股向上冲的劲头,每个人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变化;二是行动在变。中心充满了主动干事的氛围;三是作风在变。能够主动和机关处室及基层地市园区对接沟通形成合力。要求中心人员今后要加强学习,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有担当意识,有团结精神,围绕厅党组部署的中心工作和主责主业抓好投资促进和“双招双引”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