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山东省商务厅2021年政务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驻济直属单位: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定于12月15至17日举办山东省商务厅2021年政务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邀请专家对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公文写作、政策法规和会议活动安排等进行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山东商务系统政务服务能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安排

(一)12月15日09:00-12:00,邀请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负责同志作政务信息报送专题培训;

(二)12月15日14:00-16:00,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同志作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三)12月16日09:00-11:00,邀请吉林省人社厅负责同志线上作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四)12月17日09:00-11:00,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对公文合法性审查和注意事项作专题培训;

(五)12月17日14:00-16:00,邀请省政府办公厅会议活动处负责同志对省政府重大活动安排作专题培训。

二、培训地点

厅机关623会议室实地培训,厅机关各处室、驻济直属单位参加;线上培训,各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三、参训人员

厅机关、驻济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下全体人员和各市有关负责同志参训。

联系人:毕雪峰,联系方式:51763569。

 

 

办 公 室

2021年12月14日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