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中级(博士)岗位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7号),现将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中级综合类(博士)岗位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

上午8:30—12:00

(二)地点: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805室(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8楼)

通过面试资格初审人员,请自行打印报名登记表并签名,携带本人身份证、1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携带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留学人员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相应资格证书),同意应聘介绍信(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该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允许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等材料原件及2套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单;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

下午13:30—17:30

(二)地点: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8楼)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13:00前,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达面试地点,经核验身份无误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工作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面试考场。抽签开始后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剩余抽签号为该面试人员的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在候考、休息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休息室。考生抽签后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带有存储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或者静音,交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照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三)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40分钟。

(四)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成绩出现并列的,加试一题后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五)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在最终面试工作结束前,已经参加过面试的考生不得离开休息室,不得向他人透露面试题,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在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须提交考前14天体温监测记录(见附件《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出具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请考生近期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聚集等有传染性风险的活动,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参加面试。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导致不能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凡违反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答辩期间请勿佩戴口罩,其他时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等候及休息期间要隔座就座。

五、咨询电话

0532-51917033    0531-51763095   

附件: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docx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