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令第38号 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
发布日期: 2021- 01- 27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商 务 部

 

第38号

 

《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已经2020年11月5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11次委务会议审议通过和商务部审定,并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予公布,自2021年1月27日起施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同时废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

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pdf

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b/f/202012/20201203026619.shtml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