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开发区管理处>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落实商务部与国开行推进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20- 09- 0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 国家开发银行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商办资函[2020]192号),9月7日,省商务厅开发区处会同济南市投资促进局、部分国家级经开区赴国开行山东分行对接落实推进备忘录有关事宜,与国开行山东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共同推进我省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确定建立常态化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搭建多样化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国开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重点围绕经开区旧区更新、工业区升级、国际合作园区建设以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重点项目加大工作支持力度。下一步还将通过举办政策宣讲会、现场对接会、经验交流会、协调推进会、开展联合调研、典型宣传推广等形式,支持山东省15家国家级经开区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