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1—8月我省网络零售额平稳增长
发布日期: 2020- 09- 23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8月份,全省网络零售额2753.3亿元,同比增长1.9%。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2288.7亿元,增长8.9%。全省农村网络零售额654.4亿元,下降2.4%,降幅比上月收窄2.1个百分点;农产品网络零售额242.1亿元,增长22.2%。8月当月,实现网络零售额380.7亿元,增长9.7%。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304.2亿元,增长14.8%。农村网络零售额89.1亿元,增长13.8%;农产品网络零售额26.9亿元,增长18.2%。从实物型主要品类销售情况看,1—8月,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粮油食品、化妆品、通讯器材、文化办公用品等增幅较大,分别增长16.2%、21.6%、19.4%、43.9%、36.4%;日用品、体育娱乐用品分别增长0.3%、4.0%;服装鞋帽、针纺织品下降15.6%。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