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青岛老干部党总支委员会成功举行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7- 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山东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山东省商务厅老干部青岛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6月24日,青岛老干部党总支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首先是青岛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对三年多来的青岛老干部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补充发言,对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疏理和肯定,对老干部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个人能力和工作不足进行了剖析。接着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出席人数,选举程序规范有序,符合要求,合法有效。根据防疫要求,全程配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体温登记。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